關閉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永丞單車

永丞單車位於台南市仁德區,自2007年起在地深耕,主要服務項目為:自行車銷售、維修、單車精緻保養、自行車及電輔自行車租賃、保母車租賃及單車旅遊規劃。

銷售品牌包含:GIANTLIVMOMETUMCadex、Shimano、Topeak、Cateye...

租賃部門營業品項包含:團體、散客單車租賃、技術支援車

 

台灣的日月潭、環花東、墾丁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觀光景點,你或許走過、去過,卻偏偏就是沒騎腳踏車逛過。

我們提供完善的租賃服務,以一台價值$20,000的運動車款當作號召,用每天幾百元的租賃價格回饋給車友,顧客不但可以享受絕佳的騎乘經驗,同時,也能參與當下最流行的環島旅遊。

 

店內空間明亮寬敞,從入門、進階至高階車款,電動車與時下最新最時髦的電動輔助自行車應有盡有,皆可提供銷售與維修服務。

我們非常重視與每一位客人的互動,包括維修前的討論、新車的售後服務等等⋯⋯
客人託付給我們的每台自行車,都是用最高標準去處理,不論是單車維修或是精緻保養,都將帶給您「附加價值」遠超過「建議售價」的全新感受!

 

Yongchen bicycles are located in Tainan since 2007.

The main service items are bike sales, maintenance, rental, and Tech Support with Van.

You may have walked and went, but you have never been around Taiwan by riding a bike.

We offer a complete rental service plan, which is a worth $20,000 sports bicycle can be rentaled to the riders at a price of only five hundred NT dollars per day.

 

永丞單車生活館暨單車租賃站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345號
電話:06-249-8681
E-Mail:sales@giant-yocheng.com

Photo
  •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