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全部

  • 歡慶中秋 營業時間變更公告

    2023-09-29
    2023 9/29 星期五 營業時間調整 提前至晚上六點打烊喔~~
  • THE ALL-NEW DEFY 新上市

    2023-09-26
    順騎千里,自在飆速
  • 2023 KK120 活動

    2023-01-04
    2023 KK120 活動 尚有些許名額 今年要持續運動的大家 趕快報起來
  • 菱波官田單車輕旅行 多元體驗更豐富有趣

    2022-10-23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菱波官田線自行車遊程,促進觀光產業之多元發展,且於去年首辦領騎培訓受到熱烈迴響,今年於8月19日再度舉辦自行車領騎人員培訓課程,培訓更多的領騎人才,期盼未來串連更精緻的自行車輕旅行遊程,帶領遊客透過自行車輕鬆愉快的認識菱波官田線沿線景點,同時推展周邊觀光產業及觀光景點。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10年首度試辦領騎培訓課程,深獲參加學員一致好評。為擴大菱波官田線自行車旅遊市場並強化與在地產業鏈結,今年更特別邀請官田區、六甲區在地業者參與培訓課程,希望培養更多領騎種子師資,結合地方產業共同來推動在地觀光。 本次培訓課程西拉雅管理處特別邀請到捷安特永丞單車生活館經理李冀儕先生授課,進行自行車領騎、導覽解說實用技巧等分享,針對自行車騎乘技巧及緊急狀況處置進行講解及演練,教授自行車騎乘的暖身以及抽筋自解等緊急狀況時的防護技能,課程內容豐富且具實用性;除了室內課程外,也帶領學員實際騎乘,除了感受菱波官田線沿途田園風光,也讓學員未來帶領遊客騎乘時能更到位。
  • 中秋節連續假期營業時間調整

    2022-09-07
    9/9 星期五~9/11 星期日 秋節連續假期營業時間均為 中午12:00~晚上7:00 祝大家烤肉愉快~
  • TCR 全能型公路競賽用車

    2022-08-13
    經典傳騎,再立新猷!TCR ADVANCED SL在23年來不斷的研發創新,並持續地站在自行車公路競賽的尖端,如今以更輕、更強的剛性及大幅進化的空力表現再次出擊,加上整合式碟煞系統全天候一致的制動力,在競賽過程中追求極致的騎乘表現,TCR ADVANCED SL DISC是你的唯一選擇。
  • LANGMA 新世代女性公路競賽用車

    2022-08-11
    經由 Liv Racing 職業車隊選手等優秀的女性公路選手進形多次的驗證與測試,讓 Liv 工程團隊能夠據以調整設定,滿足專業自行車騎士的需求。Liv 以精煉的幾何與剛性創造不可能:一輛能夠征服爬坡、下坡和平地的自行車。這是一輛能夠載著騎士登上最高峰,達成夢幻目標的自行車。 她是 Langma,正準備載著您迎風飛翔。
  • FASTROAD 最速平把公路車

    2022-08-11
    FastRoad不僅具備平把車的易操控性,升級的D-Fuse專利吸震座管更提升舒適性,還有油壓碟煞系統帶來的安全性,週間空閒還有周末假期時,就別賴在家裡了,跨上自行車,不僅休閒騎,也兼具運動健身功能。 Giant FastRoad 最速平把公路車,輕鬆寫意、自在騎乘,為您帶來更純粹的騎乘喜悅!
  • DEFY 長程型公路競賽用車

    2022-08-11
    綜合性的競速利器,速度與舒適的總合。 專為崎嶇路況和長天數騎行活動而設計,巧妙融合輕盈、剛性和流暢騎行的柔性等特性。 即便騎行在崎嶇的路況上,碟煞搭配12mm 前後貫穿軸也讓你能掌控全車。D-Fuse 座管擁有優秀減震能力,PowerCore 整合式五通下叉動力傳導設計則是將每個踩踏行程變成向前的動力。
  • AVOW 計時賽公路競賽用車

    2022-08-11
    AVOW 計時賽公路競賽用車 採用女性專屬特殊碳纖疊層的Advanced 等級碳纖車架、AeroDrive 車首空力整合設計提供絕佳的轉向和操控性以及全新AeroVault 空力整合設計能量補給系統。AeroVault 空力整合設計能量補給系統包含空力設計的能量補給盒和前置水壺,讓妳在補給時維持空力效益不必改變身體姿勢。2022年式AVOW更標配雙邊功率計,在妳每一次的訓練過程接提供最精準的訓練數據。
  • MY23 LIV AVAIL 長程型公路競賽車

    2022-08-11
    Avail最懂女人心 女性安心、享受、多元騎乘的公路競賽級自行車 不論是一個人的自行車探險,還是要與姐妹們來一場公路團騎,任何時刻想來場自行車騎行,Avail都能帶給妳前所未有的恣意遨遊和舒適感。以女性舒適騎乘的考量為出發點,Avail將帶給妳安心、享受、多元的騎乘樂趣。 Avail為全球最熱銷的Liv公路車之一,將D-FUSE減震科技運用在座管以及把手上,能為騎士省下許多因對抗路面震動所消耗的體力,減輕騎乘時的疲勞感。此外,標配32C的外胎,能提供女性更多元、更安心的操控性,舒適性也相對提高,是AVAIL全球熱銷的關鍵之一。
  • Liv Racing車隊迎接新贊助夥伴! 2022將更名為Liv Racing Xstra車隊

    2022-05-05
    與車隊來自於同一城市,新的贊助商Xstra同樣位於荷蘭的奧斯特豪特(Oosterhout),這家國際公司主要是經營數據儲存,事業版圖擴及歐洲、北美、非洲和中東,而Xstra還有著更大的企圖心。
  • TCR Advanced Pro 0 Disc-KOM Ultegra Di2

    2022-02-24
    一台現貨! 進貨日 開組 現貨一台 看車盡快 不然…… 就要再等很久 下一台應該2023年式了 #ULTEGRAR815012S #TCRAdvancedPRO0 #SHIMANO #newultegra12speed
  • 2022 GIANT KK120 開報囉

    2022-02-18
    起點 : 高雄 夢時代 (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二路) 終點 : 墾丁 悠活 (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路線 : 高雄 夢時代->墾丁 悠活 http://www.strava.com/routes/23428923
  • 誠徵正職門市人員

    2022-02-18
    自行車組裝、維修、保養工作及一般門市業務
首頁 1 2 末頁

Total 25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