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Liv Racing車隊迎接新贊助夥伴! 2022將更名為Liv Racing Xstra車隊
2022-05-05

 

 

新商業模式

Xstra執行長John Rasmussen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熱愛自行車,我對於近幾年發展快速的女子自行車運動充滿高度的興趣,現在我們不僅成為贊助商,更是車隊的股東之一,我們將與車隊的管理階層一起嘗試將新的財務結構引進自行車運動,透過更廣泛的財務支持,讓車隊背後的商業模式能更穩健、更能永續發展。”

茁壯與成功
Liv Racing車隊將迎接新的贊助夥伴Xstra,2022年將以Liv Racing Xstra的隊名在賽場上征戰,有了新的贊助商加入,車隊將持續把目標鎖定在最尖端的女子自行車賽事。
車隊經理Eric van den Boom也對Xstra的加入感到興奮。”我們是在女子職業自行車賽活躍最久的車隊之一,近幾年來不斷的致力於將女子自行車賽更加的職業化,有了新的夥伴加入,在我們建立的基礎之上,我們更能夠專注於未來的發展。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世界頂尖,而且以我們團隊的方式來達成這一點,培育新的選手成長茁壯,並在最重要的比賽中取得成功,這就是我們經營車隊的意義。”